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四月十三

13.4.2010
今年的生日
是闷到一个不行
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
到了晚上
不知道是谁
在游泳池旁边唱生日歌
听到就很不爽
不知道我正在一个人过生日啊?!
过后等朋友来我家
就开始温习功课了
读到大概十点多
就没mood了
就和朋友到外面去喝茶
回来就睡觉
在我有生之年
我都不会再这样过我的生日了
***
突然很想说一句话:
“有了期望,便有了失望;越大的期望,更大的失望。”

因为有些东西是勉强不来的
可是
再坚强的我,也会有脆弱的一天
不是说放就放的
给我点时间
我应该会过得很好
***
我应该过会我原本的生活吗?
总比每天看到你
都会感到不开心
***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