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最近

4月4日
昨天
本来是跟朋友约好
要去pasar malam 走走
过后去喝茶的
可是到了最后
那两个却在马六甲
等到九点多这样
她们还没回
我就只好和华军,结仪去马六甲
去文化街走走和吃东西
过后就回淡边
和我哥,我妈
一起吃沙爹
讲话讲到一点多才回家
********
今天六点就被叫醒了
扫墓*
六点九这样就到达了
把东西拿上去后
就开始拔草了
过了没多久
其他的伯伯
也陆陆续续的到达了
到了八点多
是有够晒的
晒得我黑上加黑
拜了公公和婆婆
就开始烧宝
过后就放16尺红炮
九点就回到家了
******
最近本人发生了些事
是真的有点不开心
过多阵子
就没事了
从今以后
我就会是个乖乖仔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