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云顶~








25.6.10(day 1)
今天一早准备和朋友上云顶了,
当然要上完课才能上,
玩到来也不会放弃学业,
这才是我,李国鸿嘛!
哈哈。
一早就和朋友带着一包两包的包包去搭巴士
到了学校就去按钱咯,
朋友要拿钱,
我也要拿钱给酒店的deposit,
因为这样,
我们迟到了...
被所有人看着走进班,
有种排写的感觉。
xxx xxx
12点
上完课了咯,
抱着新买的包包,
穿着新衣新裤的我,
一直被人看着,
可能他们心里再问:
“这个人有必要吗?
来上课而已,
要穿到这样吗”
哈哈。
过后和朋友们约在学校后门等,
在等的时候,
就拍了些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朋友到齐了,
就坐lrt到gombak,
然后坐巴士到半山坐缆车。
原本以为gombak有地方让我们吃早餐的,
谁知只有7-11和mamak 档而已。
只好吃面包+牛奶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了,
巴士也来了咯。
到了半山,
就做缆车上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这朋友,
有多怕坐缆车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!
xxx xxx
到了云顶,
就去check in咯,
Hotel Highland,
12楼377号房,
原来deposit只需rm100,
我爸却告诉我要rm500,
无论如何,
谢谢你啦。
xxx xxx
放了行李,
就去街街了咯,
云顶也没什么好走的啦,
就贪它凉爽而已,
走到显了,
就到old town 喝茶。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